頂級再升級,天然的抗氧化聖品「白藜蘆醇」

對抗歲月,永遠都是愛美的女性最害怕、卻又不得不面對的問題。補得再多,隨著年齡的增長,怎麼補都比不上流失的速度,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在抗老化的路上事半功倍呢?

近幾年,『白藜蘆醇』成了許多以抗老化爲訴求的保養品系列中,最夯的成分之一。到底什麼是『白藜蘆醇』?它對於抗老、抗氧化到底又有什麼效果呢?

『白藜蘆醇』(Resveratrol)最早是在研究爲何法國人心血管疾病特別低的過程中,發現因爲葡萄酒富含『白藜蘆醇』而開始被高度重視的。再進一步研究後,發現『白藜蘆醇』更有防止肌膚老化、抗發炎、減少黑色素生成的效果,從此不論保健品以及保養品當中,開始出現了許多以『白藜蘆醇』爲主打的產品。

那『白藜蘆醇』爲何有如此神奇的效果,讓它成了愛美的女性追捧的聖品呢?

作用於人體身上,白藜蘆醇具有抗氧化與清除自由基的作用,比著名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還強,是天然飲食中的強力抗氧化物,保護並避免細胞膜脂質的過氧化傷害。此外,白藜蘆醇還能增加人體內超氧歧化酶、過氧化氫酶、麩胱甘肽還原酶、麩胱甘肽過氧化酶等抗氧化酵素的活性,有助延緩老化發生,使身體器官維持健康的最佳狀態。

那添加『白藜蘆醇』的保養品,有什麼樣的美容效果呢?

讓肌膚代謝更新周期正常化、讓肌膚自然美麗-人體有將近60兆個細胞,細胞的正常生長更新,讓我們人體保持年輕以及健康的狀態,而細胞更新更是維持美麗肌膚的重要關鍵。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更新的效率會漸漸變差,研究顯示,年輕女性的肌膚表皮細胞,從生成到最後成爲角質代謝的過程,約爲28天,這稱之爲一個代謝更新周期。但是到了40歲以後,肌膚更新的周期會變成需要約40天才能完成。除此之外、像空姐等因爲工作原因導致日常作息混亂、也會打亂肌膚細胞更新的周期。當肌膚更新細胞生成的速度來不及時,肌膚會因爲殘留了舊的老化細胞以及老廢角質,讓肌膚開始出現歲月的痕跡。研究顯示『白藜蘆醇』能幫助細胞生成,讓肌膚更新周期正常、回復到理想的狀態。當肌膚更新周期恢復正常,肌膚就能恢復元氣、成爲年輕又充滿活力的美肌。

純絲得美C精華液(Transderma C)在日本已經熱賣超過十年,是許多名模藝人、名媛貴婦私房珍藏,以及知名造型師大力推薦的頂級維他命C精華液。現在推出『純絲得美R超進化緊緻煥顏精華』(Transderma R Advanced),將頂級維他命c精華再進化,加上從北海道天然山葡萄所萃取的頂級『白藜蘆醇』,同時配合PQQ、Q10等抗氧化成分,讓原先肌膚白皙、透亮、緊緻的體驗再次升級。給你日式頂級奢華保養的全新體驗。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