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跨境電商婕斯將賦予更多正能量

過去的一年,中國電子商務持續保持高速發展,“壹帶壹路”給中國跨境電商市場發展帶來了更大的機遇!據阿裏研究院G20系列報告顯示,預計到2020年中國跨境電商規模可達12萬億。跨境電商的調整發展為中國消費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選擇,在巨大的市場競爭下,消費者對產品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

  巨大的紅利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國外品牌搶灘。以知名跨境電商品牌婕斯為例,這家創建於2009的企業,始終把抗衰老作為產品的研究重點,婕斯科研團隊來自於世界眾多知名院校及機構,隊伍涵蓋醫療、人工智能、移動互聯網等多個技術領域的頂尖人才,旨在將“美麗與希望帶給全世界”,如今在中國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

        據悉,婕斯具備全球領先的獨立研發、生產、銷售、運營等優勢,商業版圖橫跨美亞非,在加拿大、德國、巴西、墨西哥、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家設立了營銷中心,物流訂單遍布全球,目前已有數過千萬消費者正享受著婕斯帶來的革命性健康產品。其高度重視中國的跨境電商市場,除每不斷加大科技研發的創新力度外,其先進的互聯網平臺具備交易信息電子化、可記錄、可追溯的特點,在更好保障消費信息安全方面投入了更多的資源。
  跨境電商零售不僅對於中國,從全球範圍來看都是個新業態、新課題,針對這種新業態、新模式實施有效監管,實際上是個摸著石頭過河的過程。相信婕斯能不忘把美麗與希望帶給全世界的初心,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同時,婕斯始終熱心公益事業,正能量的足跡從中國河北張家口的倒拉嘴村,到非洲肯尼亞 Irkaat的小村莊,從壹點壹滴做起,壹步壹個腳印,目前婕斯公益捐贈金額累計已超數百萬美元。
  婕斯創始人溫蒂女士表示:2020年是全球性經濟發展的關鍵壹年,而婕斯作為有責任的國際企業也更應該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婕斯將會在中國開展更多的公益活動,希望能更好地服務社會。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