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小型迷你倉單元時要考慮的因素

小型存儲單元需要仔細選擇。的確,它們提供了出色的存儲解決方案和收益,從而增加了房屋的總空間。但是,您需要確保選擇了正確的存儲設備。畢竟,您將要把一些珍貴的物品保存在它們的存儲設施中。

選擇移動存儲服務時,需要考慮幾個因素。此列表絕不是迷你倉詳盡列表  。它只是為您提供一些指導,以了解您的移動存儲需求,並選擇合適的移動存儲。

鄰近性:對您來說最重要的是便利。我不想為自助式存儲建築開車150英里,並且我肯定也不會這樣做。特別是小型存儲單元必須相距幾英里。這樣您就可以在需要時提起或放下您的東西。如果您碰巧在附近,有些甚至可能會為您提供幫助。

水平:某些小型存儲單元在地面上,而某些則在高層上。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助存儲高層的任何東西都將更便宜。這是因為處於較高級別會限制您可以帶走的商品的性質和類型。因此,除非您有車道,否則大宗貨物將停留在地面上。如果您是幸運的人,因為他們不笨重,可以把他們的貨物抬高一兩個水平,那麼您可能會獲得折扣!

安全:某些小型存儲設備具有廣泛的安全措施,而某些則沒有此類廣泛的措施。一些單位提供高科技安全設備,包括紅外警報器,閉路攝像機。如果您要存儲昂貴的東西,而又無法承受損失,那麼請尋求這種高科技的安全性。尋找一些更符合您需求和預算的設施。

9月24日:某些設施供應商全天候開放。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時上門取貨或放貨。但是,再次需要考慮是否需要此功能。為了提供該設施,服務提供商將需要雇用人員並安排照明,供暖等。您認為誰將支付所有額外支出?只有你,所以要小心。除非您突然需要東西,否則請避免使用這24 x 7設施。

保險:確保您獲得了非常昂貴的保險。它通常不會在自存儲中受損,但是為什麼要抓住機會呢?此外,保險公司了解小型存儲單元的安全標準,因此它們也會為您提供較低的保費。

小型存儲單元每天都在增長。找到合適的一個對您很重要。這樣,您將節省大量金錢和無用的麻煩。

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目睹了小型存儲單元的日益普及。幾家自助倉儲公司的收入增加了,與其他供應商的競爭更加激烈,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縮小房屋面積並使用租用的單位來存放自己的物品。由於這些因素,客戶現在可以期待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的高科技迷你自助式存儲設施。

今天,消費者將能夠觀察到自助存儲行業中出現的一些積極趨勢。其中之一是對額外空間需求的顯著增加。根據最近的研究,美國17個家庭中有1個正在使用自我存儲。婚姻,上大學和搬家等生活方式的轉變是常見的因素,可能導致人們將多餘的物品保留在迷你存儲單元中。

由於對空間的需求不斷增長,許多企業家將自助存儲行業視為有價值的投資選擇。目前,香港有超過,00個小型自助式存儲設施,每天在美國不同地區都有越來越多的建築物。這意味著增加的收入和不同提供商之間的激烈競爭,而客戶則可以享受出色的客戶服務並使用更好的設備和設施。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