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斯|企業是如何進行價值創造的

企業價值創造是壹個動態的變化過程,從初始的有形產品到無形的服務、信息和知識,可以分為三個主要過程:價值確定、價值主張和價值實現。但是,價值創造不是壹個簡單的相加過程,而是企業在這三個階段對整個價值鏈中的生產和運營活動中間努力的綜合結果。作為電商交互平臺,乘著互聯網這艘大船,美國婕斯自2009年成立以來在整個產品鏈的生產經營活動中正實現著價值創造。

價值確定是價值創造過程的第壹步,而公司行為是否正確取決於初始的價值確定。在互聯網環境中,美國的企業婕斯始終將用戶放在第壹位,優先考慮消費者需求,以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消費者為目標受眾。在“幫助人們獲得健康,重返青春”原則的指引下,為他們提供由美麗呵護品營養保健品抗衰老產品構成的產品矩陣下的卓越產品和服務。

價值主張是公司通過產品和服務向消費者提供價值,公司的所有公共關系和營銷活動都圍繞價值主張,因此建立適合公司發展的價值主張是非常重要的。為了有效地為消費者用戶提供價值觀念,婕斯將繼續投資於創新和科學研究,滿足消費者的多元消費需求,以增加用戶粘性。婕斯不斷打造並向全世界展示獨特的先進生物技術產品,同時向消費者傳遞愛與美麗。

婕斯憑借深刻的健康理念,高質量、高效率的產品以及壹對壹的貼心服務,都深深吸引著消費者的眼光;而且婕斯關註社會福利事業,繼續以社會福利項目進行愛心捐贈,吸引消費者註意。如此使得婕斯的產品受歡迎程度持續增長,品牌的影響力也在不斷增長。

關於價值實現的理解,簡單來說就是企業生產的產品或服務提供給用戶。換句話說,價值主張落實到實際行動的結果。婕斯正是作為這樣壹家公司,致力於開發高質量的產品,專註於科學技術研發,並利用其產品的優勢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提供服務,不斷將價值主張付諸於實踐行動的企業而存在的。

在大健康領域,婕斯就是通過這樣的壹個動態的變化過程,逐漸實現向生產經營開放領域的拓展與延伸,未來婕斯將乘風破浪,向全世界詮釋其企業價值。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