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斯:關註社會公益事業,展現人文關懷

2009年成立的婕斯如今在健康領域和慈善事業範疇具有不小的影響力。首先婕斯利用先進的生物技術研發高質量的產品,支持人們獲得身體和生理健康,弘揚健康概念向世界各地傳播。其次,婕斯專註於公共福利事業,婕斯全球慈善基金照顧困難兒童,關註有需要的弱勢群體,充分彰顯婕斯對於社會公益事業的熱情,極富人文關懷。

婕斯香港

寰球而視,這個在美國佛羅裏達州成立的交互式電商交易平臺——婕斯,在專門鉆研抗衰老品牌的健康產品時,也努力為社會公益事業貢獻力量。婕斯創始人——溫蒂·路易斯,以及她的丈夫——蘭迪·雷兩人壹直都是公益事業表率的“模範”:“很開心能為公益事業貢獻壹己之力,這是婕斯品牌給予社會更好的回饋”。

在他們的身體力行的帶領下,婕斯人也始終堅持關註社會公益事業。婕斯成立了全球慈善基金會,並積極投資壹些促進全球生態保護的運動;為在在公共福利方面更進壹步,婕斯團結了來自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的慈善組織,並通過捐贈、籌款和誌願服務等方式促進公益事業進步,“守護孩童關懷計劃”的執行是著眼於困難兒童們的成長,希望能給這些兒童的未來帶去光和力量。

據了解,婕斯品牌已經為中國的倒拉嘴村累積捐贈了超過255,000美元,並向河北省張家口壩上三道溝村、還有東南亞、中東、非洲等多個國家和區域捐款捐物,協助他們整合教育基礎設施、修建校舍,款項分發到每個孩子手中,用以保障成長所需的營養。

婕斯不僅關註慈善事業,而且還向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提供高質量的產品。以抗衰老和先進的生物技術等高質量產品為基礎,形成了豐富的產品矩陣,肩負著“幫助人們變得健康,重返年輕”的使命,婕斯為人們提供更健康、更好的生活方式,對健康行業產生積極影響。
初心不改的健康理念,優質高效的產品以及壹對壹的貼心服務,引起了消費者的關註;持續慈善捐贈活動也給消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婕斯的公益活動向所有人展現了品牌和企業的溫情。

未來,婕斯將初心不改,用專業的產品和真誠的態度服務消費者,用溫暖的關懷和人文的力量關註社會公益事業,為大健康領域貢獻壹己之力。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