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參與迷你倉出租這種商業模式?

說起迷你倉或稱儲存倉出租,很多人就想到香港那些密密麻麻的住宅樓和寫字樓,然後以及港劇中經常出現的保險櫃存放,這其實就是迷你倉(儲存倉)出租的商業模式。 隨著我國經濟的不斷發展,城市人口密度也在不斷增加,對於空間的需求也開始出現飽和和不足,所以迷你倉(儲存倉)出租這種商業模式也慢慢發展起來,並且很有市場前景。 那我們如何才能參與到迷你倉(儲存倉)出租這種商業模式中呢?

長沙灣迷你倉

1.要有空間準備。 既然我們要進行迷你倉(儲存倉)出租,我們首先要保證有一塊能合法使用的空間,可以使我們自己所有的,也可以租用(這種模式租價肯定成本很高,畢竟這種需求主要集中在大城市), 然後根據我們擬出租的空間進行規劃設計和裝修,做好開業準備。

2.要做好手續準備。 這種租賃公司不是我們說開就能直接開的,一定要完善好各種經營手續,經過相關單位核准。 其實我們在進入這個行業之前,最好先提前調查一下我們所在富途迷你倉(儲存倉)出租這個商業的現狀和需求,不要不了解市場就隨便進入,最後碰一頭包。

3.要儘量學習經驗。 目前比較出色和成功的迷你倉(儲存倉)出租主要集中在一些大城市,我們提前可以學習瞭解一些經驗,如果有可能可以去香港實地參觀考察一下別人的先進做法。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