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白藜蘆醇知多少,攝取養顏美容之道,維持健康氣色無難度

世界衛生組織曾針對美國、英國和法國進行飲食習慣調查,發現他們都偏好高糖、高脂、高鹽的精美食物,但是法國人卻是這些國家中最健康的!深入研討後,發現與法國人酷愛的葡萄酒有關,葡萄酒中豐厚的「白藜蘆醇」有益於身體健康。究竟什麼是白藜蘆醇呢?本文將帶你知道有助於健康和養顏美容的白藜蘆醇,讓你吃出健康好氣色!

白藜蘆醇(Resveratrol)是什麼?

白藜蘆醇(Resveratrol)歸於多酚(Polyphenol)的一種,是植物內行光合效果的過程中產出的結構化合物,也是植物色彩、味道的來源成分之一,可以維護植物免於遭受蟲鳥外敵和紫外線的損傷,大多存在於蔬菜與生果的外皮中。

研討發現,植物遭到壓力時會發生白藜蘆醇,例如環境養分不足時,植物為了堅持本身成長,會分泌多種植物化學素,其中一個成分便是白藜蘆醇。當植物外皮色彩越深,表明白藜蘆醇的含量越多,常見於葡萄的果皮和種子,藍莓、覆盆子、桑椹和花生也都含有豐厚的白藜蘆醇。

白藜蘆醇成效|白藜蘆醇對健康的好處有哪些?

白藜蘆醇具有滋補強身、芳華美麗、調整體質等效果,時常在外奔波的上班族、銀髮熟齡族與追求好氣色的女人們,都可以多加吸取。別的,白藜蘆醇等多酚化合物結構帶有OH基,因而有助於促進推陳出新並提高看護力,尤其日子習慣不良、壓力大、會吸煙的人,都更加需求彌補白藜蘆醇來協助堅持健康。

白藜蘆醇飲食主張|白藜蘆醇怎麼吸取?

食物經一道道的加工製造程式,會削減多酚類、水溶性維生素與部分礦物質的含量,且現代人餐餐外食更容易飲食不均衡,主張調整為低脂、低鹽的飲食,操控糖類與澱粉的吸取量(適量全穀類),每天食用多種新鮮蔬菜、生果,藉此彌補白藜蘆醇等多酚類、維生素C和E等抗氧化物質。若想增加吸取白藜蘆醇,則可以連蔬果的外皮一同食用。

葡萄和葡萄酒富含白藜蘆醇

桑葚、藍莓、葡萄等生果都富含白藜蘆醇,並以葡萄所含的量最多,主張將葡萄的外皮洗淨後直接食用。10個葡萄約為1份生果,記住一天有必要吸取2-3份生果喔!

除了新鮮生果之外,紅葡萄酒也含有豐厚的白藜蘆醇以及多種多酚類化合物,例如:原花青素、花青素、兒茶素等成分,有助於提高內在維護力。1個酒精當量為180ml酒精濃度10%的紅酒,一般主張男性每天不超過2個酒精當量,女人每天不超過1個酒精當量,不然過量喝酒恐造成身體的負擔。

白藜蘆醇吸取注意事項|怎麼防止白藜蘆醇過量?

身體需求歸納吸取各種養分才能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研討發現白藜蘆醇具有加乘其他養分素的功用,可以協同維他命C或維他命E抗氧化能力,且與谷胱甘肽搭配可使美妍功效加乘,可說是愛美人士不行短少的養分素之一。但需特別注意,白藜蘆醇也有可能與藥物交互效果,若你正在服用藥物,請先與醫生諮詢後再食用白藜蘆醇,而有方案組織手術的人,有必要在手術前至少2周停止食用白藜蘆醇。

想要養顏美容和堅持身體健康,不僅要吸取養分素,也主張你養成每週3次、每次30分鐘以上的運動習慣,不論是快走、慢跑、游水還是跑步,只需有流汗和微喘,都有加快推陳出新的效果。當然,改掉吸煙等不良日子習慣,防止熬夜,保證擁有充足的睡眠,並堅持心情愉悅、達觀態度,適度抒情心情,下降日子壓力,自然就能養成芳華美麗和健康的身體!

往來不斷逛逛>>白藜蘆醇產品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