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迷你倉】呎數及租金比較|月費至低$498起

關於迷你倉|存倉服務|自存倉|儲存服務|迷你倉平租的常見問題

迷你倉價格2020比較:存倉費用會受什麼環境因素影響?
比較自存倉價格時,要明白服務價錢,最主要由儲存倉地區而定。就算是相同的迷你倉服務商,迷你倉庫價錢也會按照地區,去收取不同的費用。愈是在核心地段(如九龍區、長沙灣荔枝角),收費會較高;位處於偏遠地區的貨倉如柴灣、屯門、葵涌等區域會較平。另外,租倉面積、衛生環境及設施配套等等,都會影響收費。

迷你倉是否愈平就愈好?
最平的自存倉並不等如最好的儲存倉服務。租迷你倉的目的是為了保管個人物品,安全性是租倉客戶需要考慮的條件之一,例如倉庫有沒有24小時閉路電視、滅火筒、拍卡系統或空調恆溫系統。只用存倉價錢衡量,隨時得一失二!

迷你倉費用各區是多少?
比較迷你倉租金及費用時,租金會因客戶需要的迷你倉/迷你箱/儲存倉的大小、時段(短租/長租)、地區等等而改變。如果你需要家居搬運服務、物流服務,甚至上門迷你倉服務,便記得留意額外的運送成本及使費。

迷你倉到底邊間好?
除了存倉費用,要知道倉庫的質量,可由保險、防火設備及溫度控制留意。如果迷你倉集團會提供保險(如火災保險、水災保險、財物保險)、擁有良好的防火設備(如灑水系統、滅火器和消防喉轆),就可以比較保障閣下的物品安全,屬於高質素的儲物倉了。

迷你箱是什麼?迷你箱和迷你倉的比較是什麼?
迷你箱是更小型的收納儲物服務!一般而言,你未必需要一個巨形儲存倉,甚至是迷你倉。迷你箱可以適合保存文件、物品,而較大型的儲存箱亦足夠擺放衣服物品,甚至28寸以上的行李箱等。另外,少量公司亦會有衣物箱,可以掛起過時的季節性衣服。

租用迷你倉需要留意什麼東西呢?
倉庫的地契和租約是租迷你倉的因素之一。如果儲存倉公司的地契只准用作工業用途,該倉庫可能已違反地契而有機會被屋宇署「釘契」的。而客人也要清楚了解租約的租用期和條款細則(例如提早退倉會否退還租倉按金等);另外,揀迷你倉除了價錢相宜之外、存倉服務人員的質素好壞,客人亦應該考慮。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