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護膚】明星產品:婕斯LUMINESCE護膚系列產品

護膚的重要性愛美之心皆有之,每個女人都愛美,甚至男性也不例外,他們只是表達的方式和我們不一樣而已。

我們每個人剛出生時都擁有一樣完美的皮膚,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會發現同齡人之間皮膚會存在非常大的差異,有的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年輕,而有的人恰恰相反。其實,這和是否重視皮膚保養有密切的關係。

展現年輕活力,讓肌膚容光煥發

LUMINESCE™ 賦活護膚系列幫助肌膚恢復年輕活力與光澤,減少細紋與皺紋,煥發青春光彩,由皮膚科專家研發的水潤配方,內含獨家APT-200™成分,讓您保持更年輕、更滑順、更彈潤的肌膚。』

【先來一條婕斯賦活系列的廣告,換了新包裝,顏值爆表啊】

【在蒙特婁從事美容行業20餘年的金玲老師,現場指導婕斯賦活系列產品的具體使用方法。專業的產品,還是要由專業的人士來解說。】

由婕斯首席醫學顧問威廉.安澤烈博士,結合賦活系列產品特性,從科學角度切入,由淺入深向您講述成人幹細胞、生長因子、以及抗衰老方面的知識。讓您從科學視角,了解婕斯賦活系列產品的先進性與革新意義。

1、用賦活肌因潔顏露洗完臉後:在臉半溼的情況下抹上精華露1-2滴(眼部、臉、脖子),在塗抹含248種生長因子的精華露時,請不要拍打,以指尖往上打圈方式均勻按摩臉部與頸部肌膚。

2、如乾性皮膚,抹上精華露後可以再薄薄地抹上一層肌因修復霜,最後抹上三合一保溼防曬日霜;

1、用賦活肌因潔顏露洗完臉後:在臉半溼的情況下抹上1-2滴精華露(臉,脖子),以指尖往上打圈方式均勻按摩臉部與頸部肌膚。

2、抹上足夠量的賦活肌因修復霜。

在秋冬季對少數使用者按以上步驟使用,還是覺得皮膚不夠滋潤的,可以在下午重複早上步驟。

Luminesce™水份提升面膜:每周一到二次,洗完臉後塗上面膜,每次15-20分鐘後揭下面膜,用溫水把臉洗淨,按常規抹上精華露等。

Luminesce™肌因美體霜:沐浴後全身皮膚半干時輕輕抹上美體霜,內含200多種生長因子,有滋潤,緊緻全身肌膚,緩緩按摩您的皮膚直至吸收,在塗抹胸部和臀部時手勢向上塗抹,有提升胸部和提臀的功效。

使用Luminesce™產品系列無需再使用傳統保溼爽膚水、眼霜、精華露、日霜和肌因修復霜都可使用在眼周。

使用過程中出現細胞修復現象,如:脫皮、紅腫、癢、出痘痘,膚色暫時的暗沉等都屬皮膚細胞的清毒、排毒和皮膚細胞的調整好轉反應,請繼續堅持使用,一般3-6個月(40歲以上需6個月-1年)以後你定能看到一個膚色亮麗,健康,膚質細膩緊緻的年輕了5-10歲的你!

(如果皮膚好轉反應嚴重,可建議先使用其它產品,賦活肌因修復霜於15天後再使用。)

1.賦活肌因潔顏露:早晚使用

溼潤臉部肌膚,擠出約1顆黃豆大的潔顏露於潮溼的雙手上,充分地揉搓起泡。把泡沫帶於全臉,接著以指腹輕柔地往上打圈方式按摩全臉,並以畫圈方式在易出油部位如額頭、鼻翼等按摩,眼周稍稍滑過即可,以此方式全臉按摩約15~30秒,再以大量清水輕輕洗淨。最後用乾淨毛巾於全臉輕壓,沾掉臉部大的水珠即可.

2.賦活青春精華露:早晚使用

洗淨臉後,在臉半溼的情況下擠壓1下精華露即可,如果需要塗抹脖子和雙手背則需要擠壓2下;抹精華露時,因爲精華露含生長因子,所以不用拍打或按摩,均勻擦在臉上即可(替代眼霜使用,眼瞼周圍也要擦。

3.賦活保溼日霜:早上使用

在使用精華露幾分鐘,幾乎全部吸收之後,擠壓適量塗抹於肌膚上,以指尖往上打圈方式均勻按摩臉部與頸部肌膚。若是是乾性皮膚的可以先薄薄地抹上一層基因修復霜(晚霜),最後抹上三合一保溼防曬日霜。

4.賦活肌因修復霜(晚霜):晚間使用

在使用精華露幾分鐘,幾乎全部吸收之後,以刮棒或指尖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以指尖往上打圈方式均勻按摩臉部與頸部肌膚。

5.賦活肌因水面膜:一周可使用一至二次

先用潔顏面露清潔臉部,擦乾後從臉到脖子敷上一層賦活肌因水面膜(避開眼部),約15-20分後撕下面膜,再用溫水沖洗在臉上剩餘的面膜,擦乾後再使用精華露和日霜或晚霜。

6.賦活肌因美體霜:隨時使用

沐浴後,皮膚擦乾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身體各部位肌膚膚,緩緩按摩您的皮膚直至吸收,也可以作爲按摩霜來使用。

1.使用Luminesce產品系列無需再使用傳統保溼爽膚水,緊膚水,磨砂膏和眼霜等。精華露、日霜和基因修復霜都可使用在眼部皮膚,且新生的年輕的皮膚細胞是不再需要用磨砂膏的。

2.在秋冬季對少數使用者按以上步驟使用,還是覺得皮膚不夠滋潤的,如方便可以在下午再重複上述步驟。

3.使用過程中,如出現面部皮膚暫時的脫皮(是老皮),或出痘痘、膚色暫時的暗沉、熱痛癢等都屬皮膚細胞的調整好轉反應。

請務必繼續堅持使用,一般3-6個月(40歲以上需6個月-1年)以後,你定能看到一個膚色亮麗、健康、膚質細膩緊緻的年輕了5-10歲的你!

4. 出現調整好轉反應後的處理建議:

a)如果皮膚好轉反應嚴重,建議立刻暫停除了精華露的所有的其它產品;

b)先僅使用精華露,每天數次。

c)皮膚反應停止後,可先試用晚霜。

d)若幾天後尚可,可加日霜。

e)皮膚有反應期間:爲了儘快結束調整反應,儘量不要用任何化妝品和其他牌子的護膚品以及有刺激性的潔膚品。建議僅用溫水的清水洗臉。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